今天懷著很複雜的心情與課長提出調動申請,
課長也不停挽留,但我也很多無奈,
因為我今年33快34歲,
家父身體不好,若我不提出調動申請,
自私只為自己的升遷,
那我也太沒人性囉!
這樣就算我是主管,我也是一位不會體恤下屬的人,
因為滿眼的功利,
之前主管為了挽留我,要我到總公司上英文,還要到經濟部上日文,
我只能選擇一項上課,
都上兩種,那就可累囉!
且我沒提出困難申請也已尊重單位,讓單位有機會讓人來補充這位置,
而也有人在想,若長官有機會回自己的故鄉,
卻留在北部除了愛情之外,
若理智的人,應該可以權衡適合的愛情與親情兼具,
尤其是家人尚在時,
最後課長蓋了章,蓋完章後有點埋怨,
蓋完章後,我心情上也有很多複雜,
不過不管結果如何?
最起碼我為家父盡孝,提出這點申請,
不管將來有沒有升遷,我人生或我家父在世都不會有所遺憾,
我覺得我要學日文或英文,
南部也有資源與老師,
不一定在總公司或經濟部上,
所以今天上英文時老師要我同學不要告訴我,
又要我問,其實我有點質疑老師有點衝我來的,
因為他很喜歡問有關我周遭的事,如主機板或醫學方面的單字,
所以我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他這舉動,讓我提不起勁想回答,
下了課後就到健身房運動,運完動後就回家弄晚餐並使用晚餐,
今晚沒家教課可以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