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大約9:00,天空下著小雨,是又濕又冷的天氣,在家享用著清粥小菜的早餐後,原本想出門爬柴山,也因為氣候關係而暫時放棄,於是回房玩音樂,直到用餐時間,中午就早餐粥品果腹,在國粹節目布袋戲節目結束,就換好運動服,出門爬柴山,今天由於有冷氣團南下,風勢滿大的,於雅座和盤榕等定點達到後,於下山路上認識與碰到不少外藉人士,如法國與美國朋友,到達山下的柴山登山口,買些食物補充體力時,有隻彌猴偷襲我,撕牙裂嘴攀跳到我身上,想搶我的食物,我大力將它搖開,它就自討沒趣離開了,回家路上吃碗鴨肉飯與當歸鴨肉麵線,於有點冷的天氣來補充點溫熱,回到家中馬上進行換洗,於更衣過後,喝碗羊肉湯,就獨自出門享受一個欣賞電影院的電影,其內容介紹如下: 官賤對決 THE CAMPAIGN 在全國性的大選來臨之際,長青國會議員坎 姆布萊帝(威爾法洛 飾)不慎在公開場合失 態,於是一對口袋很深的執行長搭擋策劃推 舉一名敵對候選人,想要在其地盤北卡羅萊 納區造成影響力,而他們的人選就是菜鳥新 人馬帝哈金斯(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 地旅遊中心的主任。 起先,馬帝似乎是最不被人看好的選擇,不 過由於新贊助者的支持和金援到位,再加上 拼命三郎般的競選經理及其家族的政治人 脈, 他得快成為魅力政客坎姆不容小覷的黑 馬候選人。 隨著選舉日逐漸逼近,這兩人的激烈競爭依 然僵持不下,而且很快就演變成勢不兩立、 水火不容的情況,他們傾全力互相毀謗和中 傷,想盡辦法玩陰,耍賤招陷害、弄臭對 方,誓言鬥個你死我活。 最新喜劇片《官賤對決》由《門當父不對》 導演傑洛奇執導,以生動逗趣的手法刻劃現 今的政治混亂和醜態,就算你以為競選道德 已跌至谷底,還是有空間能挖出更多令人咋 舌的齷齪瘡痍。 即刻救援2 Taken 2 『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要什麼,如 果你想談判,告訴你我沒有錢,我有的僅是 非常特殊的技能,經過千錘百煉的技能,對 於你這種人來說,那技能是噩夢,到那時你 就死定了!』 2008年票房口碑雙贏的《即刻救援Taken》 將於今年推出續集《即刻救援2 Taken2》。 繼上一集女兒小琴到法國玩被綁架的精采營 救行動後,本集的劇情再次向外延伸,由這 位超級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偕同前妻與女兒 到伊斯坦堡渡假開始,因為之前布萊恩在拯 救女兒的過程中殺死了幾個黑幫分子,他們 的家人們誓言復仇,早在伊斯坦堡佈下天羅 地網等待他們,接著便開始了一連串的綁架 行動,第一個受害的就是布萊恩的前妻,讓 他措手不及,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父女,布 萊恩必須在這個最短的時間想出解決的辦 法,要同時解救他的愛妻,並且避免下一個 家人受害,火爆刺激的救援行動一觸即發, 布萊恩將再次使出渾身絕技,讓全家人及時 脫困,他要讓這群歹徒知道,只要膽敢驚動 他的家人,就是這些人此生最嚴重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