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班時,我們課長也提早到,

早上利用時間閱讀變電工程的鐵構部份設計,

還有半屋內式與屋內式AC低壓電源設計,

我請教課長屋內式與半屋內式差別在哪?

課長說是變壓器在屋外與變壓器在屋內的差別,

然後看到課長在學習ipad使用

讓我想到之前變技組的林兄之前報的一篇有關智慧型電網,

有關GIS部份的監控由每一檔位都有螢幕監控

這很浪費24小時電源,

若是有休眠狀態也會很浪費很多硬體螢幕經費,

所以我的想法是由一台螢幕讀出,

或是由ipad或手上電腦插USB熱拔插讀取每檔保護開關的狀態,

省電也節省硬體成本,但這研發可能需要如中興等廠商設計,

因為手邊也無此硬體從事規劃設計,

而同仁也發現變技組的組長升遷為中部單位的副處長,

可喜可賀的事,提早公開是因為過年快到了,

在下班前,同仁問我是否今晚要參加工會的活動,

晚上我與朋友有約,所以無法參加,

但祝福同仁晚上活動成功,

待回到家後,稍做洗臉後,

與朋友約KTV歡唱,到好樂迪歡唱到大約22:30回到家中,

在好樂迪唱得好盡興,可惜今晚無法好好運動,

明天再找個時間空檔好好的運動代謝,

先寫生活日記後,就差不多該就寢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