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單位更新報紙後,
因為工管課長要我明天負責副總與專總活動的拍照,
我想我課長剛好不在,
由經理決定,
在經理願意下,我組剛好相機不再組內,
我只好找一些組內相機的操作資訊研讀,
在利用時間與土建同仁協調昨天與課長討論拉到柱子手孔,
利用暗管方式,請教土建同仁是否會與舊有的驗收衝突,
於無妨礙的狀況下依此方式施作,
並將相關圍牆設計草圖放我Ftp中,
然後與舊有新建變電所紅外線入侵偵測的機電廠商,
討論在12cm下是否有所妨礙,
不過需要在下次會勘會邀請對方一起現勘,
最快也是下星期,
下午除了閱讀一些門禁設計圖的資料,
與一些同仁的外勤旅費登記於組基金中,
及在想明天是否用一般數位相機拍照就可,
不過還是早上會試一下組內的單眼相機,
下班後,回到家中,稍微小吃一下喜餅果腹,
然後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運動,
待充足代謝量後,回家補做些重量訓練後,
下樓換洗更衣,晚餐為大三明治與肉包配昆布湯,
餐後水果是小番茄,
之後回房等待道美食節目的播出,
其介紹如下: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詹姆士這次難得感性開場
就是聽說廚師之魂在廣島
想朝聖一下 心中這夢寐以求的寶物
身為夥伴的阿得
究竟能不能幫老詹完成夢想呢?!
決定從廣島流名產下手的兩人
一炮而紅的辣沾麵店
最高極限100倍辣度
辣中有香的味道究竟有驚人!!!
變成超大SIZE的無敵廣島燒
竟能不減其美味
甚至讓數字週刊的美食編輯
也說”歐伊細”
嚴島商店街又有什麼樣的美食
讓詹姆士又瘋狂啦
嚴島名產魅力實在太誇張
另類廚餘小組”喬巴”
竟把詹姆士和阿得的美食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