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進辦公室,例行公事將報紙更新後,
早上利用點時間查AutoCAD外部參考,
因為若未來假若有辦自辦設計,
可能會利用到這方面的參考,
於是上網查了相關資料如下:
當使用了電子傳送ETRANSMIT不管您為傳送組件選取哪個資料夾結構選項,
所有從屬檔案的絕對路徑均會轉換為相對路徑或「無路徑」,以確保可以透過圖檔找到從屬檔案。
也可以使用以下3種替代方式:
1.快速的方式:
請將所有的圖檔包含外部參考的DWG檔案,放置再同一資料夾即可,
這樣一來外部參考圖檔就不會跑掉。

2.專案路徑方式:
使用 PROJECTNAME 系統變數,針對每張圖做關聯的專案路徑,
但是圖量太多需搭配腳本檔較快速。

3.進階方式:一勞永逸(適用於AutoCAD 2004以上)
請在「開始」→「所有程式」→「Autodesk」→「AutoCAD 2004」→ 參考管理員
PS:參考管理員 是為了編輯參考路徑,也可編輯影像、字型檔等路徑。

另外查了南部職訓局,有這方面的受訓課程,
只不過這方面的課程只限勞保的勞工可以在職受訓,
我與承辦人員交流溝通,看是否有法規限定,
以利於不管勞保或公保等各種保險在職的民眾可申請,
且不管是水利會或養工處等公家單位也需要AutoCAD來設計工程,
在職晚上進修可以與上課的講師做交流,
反應給職訓局後,
早上二組同仁幫組內同仁訂的東港零食已進貨到公司,
還有試吃部分,我大約買了500元等魷魚絲與櫻花蝦等,
讓家人過年可以享用,
另外早上也稍微與課長討論下午要到變電所現勘的一些需要注意事項,
課長問我會與那些單位會合,
與要我到頂樓拍風機的一些照片,與若有接管單位一起會勘,
可以討論大門的那組紅外線入侵偵測是否可以移設,
中午用餐時,1樓的攤位賣香腸的特別香,
飯後我也特地到攤位試吃,也買了約一斤的香腸回家給家人享用,
午休過後,下午出門到變電所現場會勘,
先到變電所頂樓拍一些風機的頂蓋關閉的卡榫形式,
我拍了控制是上面的風機模式,
並將其頂蓋開啟,拍其內部模式,
但廁所的上方屋頂風機卻開不起來,
不知是否頂蓋被卡死,其馬力大約0.25hp,
比控制室的頂樓風機0.5hp還小,型式也是縮小版,
拍照過後,與土建組同仁會和勘查需要架設紅外線入侵系統的圍牆部分,
因為經過69kV連接站,所以土建同仁建議建立3組紅外線,
我是覺得只要利用腳架將紅外線移出柱子外面約12公分內,
利用連接站的圍籬縫隙約12公分,就可以少一組的開發,
另外大門可那一組,因為是新建工程部份的設計,
若移至內設,在驗收部分會有問題,形成圖面不符的狀況,
還有需要土建同仁將圍牆的矮牆中先預埋管路,以便紅外線的線路穿孔經過,
且出現後可以到大門的手孔,
於現勘後,回辦公室先將同仁的公出單的差勤單登記,
並與課長討論現勘結果,課長希望找圍牆的紅外線廠商討論是否12cm的縫隙不受干擾,
另外內牆出現處,是否可以預埋管路進入大門的柱子,然後引線進入手孔,
這方面與新建工程驗收有關係,需要與土建組同仁協調,
之後下班過後,回到家中先換好運動衣物,
有2~3天沒出門慢跑,運動到足夠的代謝量後,
回家做點重量訓練後,準備換洗更衣,
待洗澡過後,才享用晚餐,晚餐式炒黑輪與豬肉,另外就是菜頭排骨湯,
青菜是高麗菜與煎魚,還挺可以下飯的,
餐後水果是芭樂與水梨,外加小番茄,
用餐過後,回房理財與玩點音樂直到旅遊頻道介紹台北,
其實我在北部住了10多年,那邊的濕冷的天氣我還真的比較喜歡南部,
不論是房價或家人的溫馨,都是我喜歡的,
節目介紹如下:
只能說阿達終於出頭天了 !!!!
終於等到製作單位安排她搭配長腿名模林又立啦~~~
爽翻天了啊~
好囉
今天愛玩客要來大公開囉
是不是媽媽爸爸你不知道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
是不是老師你不知道學生翹課跑去哪裡???!!!
這個問題都多久了,好啦問我們就對了,
約會約會約會嘛,年輕人沒錢有閒為賦新辭強說愁,就愛來青田街晃,有原因的啦
把妹哦~把妹把妹把美妹~~誰說一定要花大錢,
製作單位圓達達一個夢,
圓一個Dream girl fall in love的夢,
跟著達達依樣畫葫蘆,看看今天,是不是心服口服啦~
耍文藝浪漫
搞文青空間
來康青龍一圈
包準你氣質團團轉
聽過刈包是台灣漢堡
那這樣的漢堡看過嗎?
看看達達和又立吃的那麼眉開眼笑
還聽說這漢堡
摸起來有如女人酥胸!!!!?哪泥~~~
看圖會說話
沒騙你吧~達達摸到都要升天啦~~~
製作過程真的是非常的阿雜阿~~~
算一算都要超過十道手續了
而且真金不怕火煉
不過人肉就不一樣了
看達達燙到都要哭出來了 >L<
好險
居然換又立帶阿達去名模們的聚餐小店
而且聽說老闆喜歡來大的???!!
你砍砍你砍砍
蝦頭爆漿啦
不敢看不敢看
看到我好餓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看過玩蝦子玩的那麼開心的嗎?
不過這澎湖來的超級大蝦母可不是蓋的
超過35公分的XXXL over SIZE
還可以把玩在手上的手槍蝦
在哪裡可以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