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公司看一些傳閱的公文,
另外收到主辦傳給我的基隆的案子,
只不過我看了面積是還ok啦!
主辦問我南調回南部結果何時出來?
我以為他問我考試的結果如何?
我說我只有把我的困難點與專長呈文上去,
公司上層如何決定,
看上層的決議,
早上另外一位從工品組調過來的學長到我們組內走走,
好久沒看到他囉,
下午課內一位學長要寄到財務處的電子信件寄不出去,
FTP也無法上傳,
我幫忙用我的信箱寄到對方信箱中,
並讓對方用連結到我架的網站去下載,
到了處裡完這件事後就差不多要到總公司上英文囉,
也順便把我承辦的變電所說明會簡報承給經理查閱,
今天在總公司上英文,
要用寫的方式來敘術three paragraph,
並與同伴交換審查彼此之間的問題,
我覺得我的英聽慢慢有進步囉,
說也慢慢提升,
到了下午六點下課後先到健身房運動,
那位文化大學的女孩帶著她表哥一起來運動,
好久沒看到她表哥囉!
等做完運動後,回到家已經9:30分用完餐也快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