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到辦公室大家都在忙著要公出,
經理與主辦要去我案子的變電所現勘,
而學長與課長去處理另外一件案子,
我在早上曬我案子的建築圖,
讓主辦與經理好方便出去現勘使用,
到了快中午時幫同事跟AE公司買的只用3年的電腦,
做系統ghost回復,
到了下午經理將我所需要修正的地方指正,
我也在做修改的工作,
到修改到快15:00時,
一位我台新銀行的專員已經好幾次打電話要我保防癌險,
我本來想說替父母保的,
但父母年紀都超過60,
所以保險公司大部份都拒保,
我跟保險專員說我飯都不夠吃囉!
不太想保,最後想說反正這防癌險可以拿回本金,
我想就將它當做儲蓄險好囉!
保最低額1000多元,
只不過因為本來在改案子的簡報,
因為這樣的交談浪費滿多時間的,
最後去上廁所時經過電控課又與我家父的同學,
目前是經理交流目前家父的狀況,與經理目前那組的狀況,
談完差不多快下班囉!
整個下午沒改到很多,
下星期二就要交出去與拜訪中和市市長,
這假日大約要趕一下簡報修正,
到了下班終於將同事的電腦ghost完畢,
但最後可能是板子系列不同,
所以必須windows系統無法開機,
必需重新灌系統,所以今天約快17:30才下班,
下班後就去健身房運動,在那邊今天還看到潘若迪上fukey,
我只有跑跑步與重量訓練,
回到家快21:00弄完晚餐與用餐就看點旅遊頻道,好好休息小周末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