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父母從高雄上來,
昨天父母跟我說我妹與她老公要調回高雄,
這樣我要調回高雄更困難,
因為困難申請要家中無小孩,
才可以申請,
他們申請回到我家住,
我就不能以獨子這條名義申請調回高雄,
讓我回高雄的路更遙遙無期,
真不知道自己人還會對付自己人,
台北的物價很高,
我想以這名義調回更難,
且母親還不明事理站在我妹那邊,
所以不理他們,
不回高雄,
有點不想管他們死活,
還老是要我去我妹家拿什麼魯味,
那有哥老是去妹家拿東西,.
或妹嫁出去後還一直回娘家在住的?
要住也等我調回去在說吧,
真不貼心的笨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