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泡湯之旅

昨晚睡得很舒服到早上10:30起床,

早上覺得沒有疲勞感,

就先弄早餐與拿昨天運動濕透的衣服下樓清洗,

早餐食用時,一邊欣賞電視,一邊洗米弄中餐與晚餐,

中餐時間到時,就弄咖哩洋菇燴飯,

外加皮蛋豆腐,到了用餐完後與欣賞我想看的國粹節目後,

下午14:00出發到大賣場採購,

買了一件水藍色的長袖T shirt

然後買冰糖鴨翅、滷豬腳、茶葉蛋與大熱狗,

另外買了一堆青菜與豆腐,沒吃過德國香腸,

也買些來試試看口味,另外購買早餐土司與蛋,

回到家中後,燙地瓜葉加肉燥,再煮一鍋味噌清菜豆腐柴魚湯,

再準備明天中午便當,

晚上用餐過後,同事有來電告知明天我要拿大潤發的提貨劵與他換家樂福的提貨劵,因為大潤發的尿布有在打折,他要為他家的小寶貝嬰兒購買,

我說沒問題,我明天會記得拿去,

待休息片刻後,晚上約21:00出發到健身房慢跑運動,

運動換洗完後,回到家中大約23:10

開起電視看到所羅門傳奇的中世紀神話電影剛好過了,

我忘記播出時間,希望還有機會遇到重播,

於是上網於部落格中寫今天的生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