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父親就醫證明到課內,
還沒拿給課長看,
想給課長說我想請調回南部好照顧父親,
因為小妹比較粗枝大葉,
但不知如何開口,
我父親63歲,
我想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不多,
我想調回南部單位,
一方面也是為台電效勞,
另一方面可以節省經費在父親醫療的經費上,
因為住南部家中,可以省下房租費,及很多不必要的開支,
可是感覺課長好像不願我走,
但我又不得不走,
今天下午提了一個員工提案,
我們組內需要今年有6件,
已經提了4件,
還差2件,我今天提了1件,還差一件,
看有沒有同仁有新點子,
另一方面就處理一下公文資料,
聽說組際旅遊要到宜蘭礁溪與烏石漁港吃海鮮,
目前只差還沒有找到交通車,有地點是不錯的,相信可以非常成功.
下午下班弄完晚餐用畢後小睡至8:30,
剛好沒下雨就去健身房運動,
只不過運動完回家時就下點小雨,洗完的頭髮又濕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