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辦公室後

上網看點專利資料

然後利用時間幫新同仁設定AutoCAD2010的環境,

早上課長討論我電子聯繫單回覆變電簡訊為什麼不填上我的名字

我感覺這是變電組聯繫單要本處提供一篇科技文章介紹,

代表變電,怎會是以我個人代表,

所以課長最後回覆是以本組提供為主,

課長與我討論調動交接諸事,

課長要我列出工程圖資清單與燒成光碟片,

我利用早上與下午的一段時間列舉作過工程的設計圖資,

早上也看到要國慶閱兵的軍機飛過公司上頭,從總統府的方向過來,

含直升機與戰鬥機等,

在中午用餐過後,告訴課長我要到智慧財產局處理相關事務,

到智產局終於將我專利處理到一定階段,

也讓專利師無法兩手政策,

回到辦公室後,繼續早上的工作事,

快下班前將帶去公司的文旦,剝皮分同事食用,

可是吃起來有點苦味,就將同事的回收回來,

但分給同事吃的部份確是甜的,我將甜的部分再回給同事吃,

同事也覺得是甜的,為什麼同一顆文旦,

有些部份是甜的,有些部份是帶點苦,真是奇怪,

而同事品管圈比賽也請大家吃餅乾,

待下班後,回到家中弄晚餐與用餐過後,

休息到21:00出發到健身房稍作運動與換洗後,

回到家中大約23:10,依習慣上網於部落格寫生活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