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先與主辦討論有關工程的設計評估,
然後就看我下午英文課程內容,
順便看一下我要辦說明會的簡報,
同事問說要不要訂飲料,
我訂了17元的熱大燕麥可可,
也問一下同事我明晚要值夜班所需要注意的事項,
到了下午3:20就要到總公司上英文班,
今天上difine thing與subject for a sentence,
也有放英聽,
到了晚上6點才下班,
回到家後就準備晚餐與用完餐後運動事項,
在出發運動之前打電話給一位朋友,
她說以後跟她分享文章可以寄點笑話,
呵~~~~~~
可能我太嚴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