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8點前到單位

早上針對審查的機電電氣設計,

對於網路CAT5控制照明開關,

因為是單向控制訊號控制樓層照明,

我是建議修改成雙向控制訊號控制各樓層照明,

只要一個方向的網路線斷掉,還有另外的一方向可以控制照明控制訊號,

形成環狀控制,另外對於樓層的照明負載總電力,

與分支1F 照明分電盤的照明VA數不符,

建議廠商解釋,

早上也利用空檔時間,在行政院消費者委員會再次申請之前與健身房的消費年費未退的申請,

因為之前申請時,新北市體育處有行公文函告知該企業經營者,

我一直未得到對方回應,所以再次申請告知消保官關切,

下午利用時間看有關電動機的過電流保護部份,

在內規164條左右,要看電動機是要運轉動久,

超過30分鐘才需要積熱電驛設計,

還有分電盤分支的電流與匯流排設計,

及所需要採用的線徑與保護管道等,

待審查意見表寫到一個階段後,

就下班回到家,休息到18:00,與朋友有約見面,

兩人討論一些事誼後,就告別回到家中使用晚餐,

晚餐過後,我回房補眠,大約20:30,母親以前的同學來家中拜訪,

母親要我到樓下與阿姨閒聊,阿姨問我喜歡怎樣的對象?

我說對方工作穩定,也是家人與家族等人都在南部,

這樣約會比較不會太累,阿姨說要介紹一位博士畢業的助教,

對方要到南部工作,我在想我只要對方工作穩定就好,

且最近心也很雜亂,也想靜一下,不過好多親朋好友一直介紹對象,

我也就提不起很多的熱情,待21:00與阿姨先行告退換運動服出門慢跑,

在運動到22:20回到家中換洗與欣賞國內旅遊介紹日月潭,

介紹了曲腰魚與武昌魚,還有光華島上的阿婆鐵蛋,

及六星級的租借單車店,單車上也有GPS衛星定位系統,

待節目結束後,我上網於部落格中書寫今天生活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