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原本要將系統的資訊安全稽核交出去,
但資料不見,我只好重新再讓同仁再寫一次,
我原本昨天將一個同仁請產假的將其劃掉,
放在抽屜中,今早要拿給經理蓋章,
卻不見囉!仔細找還是找不到,
所以只好將資料讓同仁重新再寫過,
雖然不知誰為什麼這麼做,
想讓我有被他人罵的理由嗎?
最後同仁簽完後,我將資料備份起來,
以後被他人拿走,我在系統上還有備份,
下午看一下他單位寄給我的資料,
因為設計圖都是pdf檔,
我希望對方跟廠商要 轉成dwg檔,
快下班順便看一下他單位寄給我的接地系統圖,
傳到資料庫後,就差不多快下班,
與大處單位一個同仁下來借資料,
討論他的論文方向,他想做接地系統方面的設計,
我想給他幾個方向考慮,
之後就先到健身房運動,運完動後就洗澡回家,
回到家一看到我放在洗衣機的衣服還沒洗完,
不知誰將電源給關掉?
我只好一邊等洗衣服,一邊弄晚餐,
晚餐使用完畢後,
就下去將洗好的衣服拿去烘乾機烘,
順便洗個碗,洗碗看鏡子,我最近沒之前那麼瘦,
可能以前都是先吃完飯後再運動,才越來越瘦,
最近因為是先運動,後再吃飯,消化系統的細胞與全身細胞剛好可以
將食物有效的吸收,
所以增胖一點,我想也好,之前我太瘦囉!
想到下午有到人資那邊跟人資的同仁討論一下調動平台,
也談到家中的事.
講出自身的困難點,也不怕單位去調查,因為都是真的.
只希望能早點回到自己的家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