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依舊準點到單位

早上看到投稿節能省碳的論文,

想說我的專利與另一的變電所再生能源設計,

這兩篇可以投稿試試,

且稿費也不錯,這投稿是不用像經驗彙編經過副處長與處長核定,

另外下星期有律師到我處可以讓同仁諮詢,

我也將我的法律問題提交經辦,

利用早上與下午時間處理這兩篇論文,

因為下星期截稿,且稿費還滿優的,

在下午睡醒後有寄出兩篇,

但是格式有問題,所以又再度修改內容,

最後一篇格式無問題,就先行寄出,

還有另一篇,但這一篇有關我的專利,

他上面寫說若在公司的論文專輯內,

文章的版權算公司的,但我想是文章的版權,

並不是專利權,只是介由公司再次修改發表,

到下班前已編修大部份,幸好最近手邊無任何大案,

比較有空檔從事這方面的設計規劃,

但我有跟同仁討論,若有需要,還是可以把案子給我來幫忙審查,

讓我對設計法則等更加熟練,

待下班後,回家在吃飯前買包香雞排,

然後與家人一起用餐,

一邊吃香雞排,晚餐過後,回房看總統大選競選辯論會,

因為有點累,不知不覺睡著,

醒來就快22:00,今晚也無旅遊頻道,

就早點上網寫生活日記與整理一些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