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到公司看一下訊息區的文,
順便追縱一下最近的工程進度,
與土建二組和溝通組聯絡,
趁著空檔時間上廁所時,
遇到人資組的組員黃小姐,
我跟她請叫最近調動平台是否開始有囉?
她說還沒有?
有了再跟我說,她希望我有耐心,
不要用高層來關說,我是還好,只有考慮到家父,
再加上29歲才出社會,
累積的資金並不多,
若在北部定居,勢必會動用到家父的退休金,
而我會晚出社會的原因是在求學過程中,
某些教授違法教育法所造成的結果,
我不想提出法律告訴,但他們要承受他們所下的行政命令錯誤的結果,
再加上家父身體不好,
種種原因告知人資黃小姐,
希望同事之間獲得諒解,
到了下午我幫另外課長的個人資料貼上官網,
卻貼錯地方囉,趕快做更改,
而人資課長下午拿了調動平台的資料要我準備填寫,
但是要在1/8號之前繳出去,
這時心情也很複雜,
要回到高雄應該很高興,但捨不得台北的一些人事物,
下了班後到健身房運動到7:00,
就趕去家教教書,
賺點生活費貼補生活費,
到約9:40才下課,回到家後,趕緊將中午同事請的便當蒸一下,
那個便當是因為同事不小心打翻我的便當,
說要請我中餐,我說不用啦!
但同事堅持,我只好收下,回家用微波爐蒸好便當,
也要準備明天中餐的便當,
忙完後約快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