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7:56到單位

昨晚好像下點雨

所以早上有點濕冷

也終於有一天在8:00前囉!

進辦公室後就在填報要陳報有爭議的變電所的簽辦

最後在與課長和經理討論修改,

在下午處長回到辦公室後,

在處長辦公室與課長和經理共同討論,

將簽辦與相關附件與課內AE人員一起討論,

修正到一定的階段就陳報給課長,

不過課長覺得我的溝通紀要還是要修正一下,

於是我在下班前修正好再Email電子檔給課長,

也在下班前請明天要到桃園現勘的出勤單,

下了班後將剩下的麵條煮了當晚餐,

用餐完畢後,

躺在床上小睡到大約20:30出發到健身房,

今晚有點乾冷穿了公司發的Cortex的外套,

然後在烘乾機那邊收衣服時,

看不到我的泳帽,

所以先到大賣場先買泳帽,

發了80

等到健身房運完動後要熱療時找到舊的泳帽卡在衣服間沒看到,

就想說又多了一件泳帽,

算了!只好當備用,

等熱療過後回到家大約是23:00

將剩下的愛玉冷飲給喝完後就上網寫部落格日誌………………….

今天大約在7:56到單位

終於有一天在8:00前囉!

進辦公室後就在填報要陳報有爭議的變電所的簽辦

最後在與課長和經理討論修改,

在下午處長回到辦公室後,

在處長辦公室與課長和經理共同討論,

將簽辦與相關附件與課內AE人員一起討論,

修正到一定的階段就陳報給課長,

不過課長覺得我的溝通紀要還是要修正一下,

於是我在下班前修正好再Email電子檔給課長,

也在下班前請明天要到桃園現勘的出勤單,

下了班後將剩下的麵條煮了當晚餐,

用餐完畢後,

躺在床上小睡到大約20:30出發到健身房,

今晚穿了公司發的Cortex的外套,

然後在烘乾機那邊收衣服時,

看不到我的泳帽,

所以先到大賣場先買泳帽,

發了80

等到健身房運完動後要熱療時找到舊的泳帽卡在衣服間沒看到,

就想說又多了一件泳帽,

算了!只好當備用,

等熱療過後回到家大約是23:00

將剩下的愛玉冷飲給喝完後就上網寫部落格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