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課內只有我一個人當家,
課長與主辦等都有公務外出,
所以課內只剩我一位在接電話,
與設計所內連絡線,
設計到中午用完餐後,
查到我忘了帶我運動的衣服,
就利用中餐用畢後回家拿衣服,
今天有些同仁也為了變電所說明會參加,
所以公出,
下午看到大家灰頭土臉的回到,
可能又遇到民眾的抗爭,
到了快下班時,
有人知會我AE離職人員電腦下星期一要重新format,
我就利用點時間用ghost將磁碟資料備份出來,
可是檔案太大,沒辦法上傳到ftp上面,
要等很久,
就先下班等下星期一在拷備出來,
下班後到健身房運動到七點準時去教書,
今晚與學生交談中,得知下星期一他就要考試囉!
希望我幫他圈選的範圍他都有複習,
這樣星期天最後一次的幫他考前複習
他才可以吸收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