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公司後,
課內課員到同心園地開會,
開完會後,
就進行另件工程的通風計算書閱讀,
有些地方相Pt*靜壓值這部分我比較不瞭解,
於是請教課長,
課長介紹我到二組找相關資料,
下午到二組找了這方面相關資料,
這方面的Pt*靜壓值都不存在,
於是與之前的原設計者連絡討論此值,
她解釋是設備之間的安全係數,
我說原資料中並無這方面表格,
請她可以補充這方面的相關資料,
她說事後會Email,只不過快下班時,
我都尚未收到此份資料,
只好先著手下一步的設計規劃,
明天再與她討論之,
下班後,回家中先小躺補眠一下,
約快19:00換好運動衣服,出門慢跑,
待充足的代謝量後,再做些仰臥起坐與扶立挺身等重量訓練後,
就差不先準備換洗,
待更衣過後,晚餐有我喜歡吃的烏魚子,
菜類雖無青菜類,但有瓜絲類,
餐後再來點水果解膩,
就回房玩一點音樂,等待美食頻道節目的到來,
其節目介紹如下:
葡萄牙有一道名菜叫做石頭湯!從小朋友到老一輩,
大家都知道這一道料理。只不過它的作法實在太不合乎常理了!
石頭怎麼可能丟進湯裡頭去煮?為了證實石頭湯裡確實有石頭,
老詹帶著一顆真的可以敲昏自己的石頭,親自監督製作過程,
而且從市場採買開始,就不斷向老闆探聽石頭湯料理的真假。
只是沒想到他到的都是既肯定又驕傲的
回答:「喔~我們的石頭湯好好喝!不喝你一定會後悔!!」
葡萄牙的葡萄園出現了最新高科技,
採收金剛!有兩層樓高的採收金剛是葡萄園莊主最得意的秘密武器,
巨大的車身讓老詹猜不透它到底要如何採收?另外,
這間葡萄園有一個很特殊的傳統,
每天都有一位今日主廚現場為大家準備午餐,
只不過貪吃的老詹為了分食烤肉,竟然把人家的午餐給搞砸了!!
葡萄牙人最受歡迎的早餐,就是甜滋滋的甜點,
熱愛甜食的導遊特地帶老詹去當地最大最熱門的早餐店享用。
只是店裡高達40種的甜點,讓怕甜的老詹嚇的牙疼!
而且在他介紹的同時,導遊搶食的節奏跟蒼蠅一樣可惡!見縫插針、揮之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