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約11點被父母拉去月老廟拜拜,
聽說在赤崁樓對面的月老祀很靈驗,
與父母3人開車快12點時在台南附近用餐,
中午吃火雞飯配小菜,
到了快下午到月老廟拜拜,
好多年輕男女都來這邊求姻緣,
還有好多7年級的正妹,也來祈求,
看她們穿的平底鞋就大約知道是幾年級生,
滿可愛的!
但是對於我這成年男性,
她們不是我的菜,
呵~~~~~~~~~
因為若是以事業未成的七年級生為配偶對象,
將來一定會很累,
我還是喜歡有智慧賢淑漂亮的熟女,
跟我智慧比較搭~~~~~
拜完月老廟後,
就在那附近再吃點小吃,
如香腸熟肉,肉粽等~~~~~~~
用完下午茶後,從海線開車回家,
雖然南部沒有北部冷,
但海風吹起來還是有點涼冷,
與父母下車到海邊拍了幾張照片,
就返程回家,因為我晚上還與朋友有約,
所以必需會家梳洗整理一下再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