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因為大陸冷氣團南下,所以清晨有點冷,

早上閱讀有關電驛部份的設計,

了解一小容量變壓器保護用無融絲開關,

但大容量變壓器就用測距電驛與過壓電驛保護,

在閱讀過程中,變二組同仁來電請教,

有關太陽能的規範,我是之前請教過再生能源處所發包的內容,

依其內容做規範,再請前單位同仁可以寄相關平面設計,

與機電方面計算書讓同仁有所依據,

到下午就繼續閱讀有關都審後,

機電首先會面對的通風設計,

看其通風設計所需要注意的計算書值,

還有各設備熱量的計算值,

中間除了把握休息時間,

好好的補眠,

在下班前閱讀到一定的階段,

待下班回到家後,換好衣物,快速用餐後,

就出門與朋友交流英文對談,

等討論結束後,回到家中聽說樂透到12億多,

母親要我去試運氣,於是我買了1張自選號,1張電腦選號,

再加上一張運動彩,

回家路上覺的寒風刺骨,於是買包鹹酥雞,另外買護膚液保濕,

到家中吃完鹹酥雞後就出門慢跑,慢跑完後回家換洗,

接著就欣賞旅遊頻道介紹韓國的日上列車與江原道上釣鳟魚,

節目結束後,稍對我的大樂透,自選號那張中3個數字400元,

電腦選號的只中1個數字,

雖然聽說12億是5人均分,我沒中到,不過只花100元中回400元,

算有安慰獎,也有點幸運,之後就上網書寫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