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卡費將近2萬多,
因為年繳防癌險的關係,
上星期五繳了4千多,
今天繳1萬多才繳清,
早上處理一下設計案與技能競賽交通費的報支,
我下午就處理一下台電智庫的社群,
可以討論一些技術,
早上還同事電磁計的電池與充電器,
同事跟我要盒子,
但是我可能健忘,以為有拿盒子,
最近因為忙碌,所以很多瑣事的細節會遺漏,
下午一下班就趕到郵局領掛號信,
因為我當兵的朋友,寄來喜帖給我,
這周要參加他的婚禮,
晚上因為健身房維修日,
所以我就在家弄晚餐與明日中餐,
然後用餐完畢後洗澡就上網找資料,
今晚可以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