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7:50到單位

早上閱讀新建工程的廢水槽與集油槽部份的設計,

廢水槽共設5個電極等級閥值,

並於廢水槽對角兩側設立,

而抽水馬達是固定式,

集油槽部份設計電極是3個電極,

而抽油馬達是可攜帶式,

另外在SC室的照明,是以36507300lux的燈具作平均照度,

其平均照度要大於100lux

下午除了閱讀一些消防設計法規,

看到同仁都在閱讀英文,

可能因為他們要考一些英文檢定考,

我目前學習英文方式為聽與說,

大部份的文法我都了解,

我目前比較不偏重考試,而是實地應用,

待下班後,回家路上換了今天預測兼理財的運財的獎金326元,

只花100元本金,有點小小偏財運,

回到家後,與家人用餐,晚餐為清菜瘦肉粥,

用餐完畢回到房間補眠到約19:15出發到學生家教學,

看到學生今天有點進步,運算也流暢,

我覺得可以進行下一節課程,

待課程結束後,回到家中換好運動服,

就出門慢跑與待慢跑完畢後,

先欣賞旅遊頻道介紹北部萬里與野柳的海鮮,

及海洋世界的海豚表演,節目結束後,

就準備換洗,與換洗後吃點水果,與母親討論明天要參加三姨丈的公祭,
三姨很年輕時就因為自殺往生,
留下小孩,三姨丈一手照顧到大,後來因晚年中風,
70多歲的年紀就走了,明天父母也將回家鄉參家他的公祭,
我因為要上班,所以也只有請父母當代表,事情討論完後,

我就回房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