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白色情人節這天,
女生對於喜歡的男生會送巧克力,
呵~~`~`~~~
可是我還是沒收到巧克力,
因為忙到沒時間找到貼心的情人,
年紀太小的,
我沒太多時間陪伴對方,
年紀相近未婚的,EQ及穩定等我還沒遇到,
年紀大6歲內的女性,又會對方顧慮年紀問題,
我呀!有點只想要親情而不想愛情,
但無奈,想要有個幫夫運的女生,
有智慧的女生,尤其我身在公門,對方要有很多地方懂得把關,
要不然很容易與貪污掛上線,
我是知足的人,若是新潮女性對我,
大概她的製裝費我無法滿足她,
喜歡跳舞上夜店的女生,
我沒那麼多空檔與時間浪費在那種地方,
我的活動頂多經濟方面的健康旅遊,
也只能控制在適當的飯圍內,
像之前我女同事的舅舅要我搬到他景文站30坪大的地方去住,
租金只收5000元,
他說他南施處退休,
但我父親也是南施處退休,
怎他沒聽過我父親,又利用我同期女同學要搬到那邊,想誘我也去住,
我那女同學剛出社會可能想得不多吧!
這很容易被他人設計,被政風調查局調查,
因為我們薪水只有3萬多,怎麼有可能租那麼大的房子,
一定有不法利益,
若對方在做偽證,就難以脫身,
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有這點智慧,
大家在湊我跟我女同學,但她白天要上班,晚上要念研究所,
肯定4年後才畢業,
且在公家兩個同單位,不容易同時調動南下,
不但延誤生育計畫,也會婚姻有問題,
女同學人是不錯啦!但是有股勢力牽引她,
我不希望她走了很多冤枉路,
所以我宛拒囉!

今天就早上吃點餅乾,中午熱一下昨天喜宴的剩菜與煮白飯當午餐,
晚餐也是一樣,
整天在家休息,並養神,
晚上就到健身房運動,
好久沒運動,
腰椎有的痛,
所以慢跑完後好多囉,
23:00回到家後就上網寫網誌與準備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