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準備工程的相關業務,
早上與其他政務單位約下午時間見面,
到了下午的消防演練沒辦法去,
只好請AE同仁幫忙解決,
因為我要外出拜訪其他政府單位,
到了約下午15:00才回到辦公室,
繼續我的工程修改與消防演練,
等下了班後先到健身房換洗後,
再回到家中弄晚餐,
晚餐吃到一半就必須趕19:00的學生的家教課,
明天是學生的第二天考試,
所以我就在今晚問學生哪邊我問題要趕快題出,
因為我之前給他的練習應該很充份,
想說利用考前晚上,看他還有有哪些物理化學觀念還不懂,
這樣我可以針對他的問題解決,
等下了課後已經快21:30,
就趕回家繼續我還沒用完的另一半晚餐,
晚餐用畢與清理差不多所有盤碗就已快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