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大約8:07到單位

進辦公室處就是拿便當到蒸飯箱蒸飯與裝水杯的茶水

坐好坐位與打開電腦螢幕沒多久,

經理就針對我昨天的調動平台申請要我專長部份修改,

修改我以前的工作經驗與設計專案等,

改完後著手設計宜蘭的變電所與客運中心及服務所共構的規劃,

下午睡午休起床後,

就參加大處與我單位一起舉辦的消防演練,

我是供應班,任務是確認馬達是否可以將水池的水給抽出來,

還有滅火與CPR演練,

因為是民防團也需要演練包紮等,

等所有的演習結束回到辦公室也差不多快下班,

下了班後,

回到家買了一些小菜,回家煮麵搭配用的,

不過在買小菜的過程中不小心掉了10元,

想成可以說是掉點小錢換點幸運成份多一點,去除不幸運的成份,

用完晚餐後,

因為下午民防演練有點累,

於是小睡一下,

等睡醒過後,到健身房運動與熱療,

之後到大賣場買點飲料,

回家喝點飲料與上網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