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夜又勞累的回到高雄後,
早上大約快5點才睡,
睡到大約早上10點就起床準備下午婚友社的介紹對象,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排約那麼多次?
認識更多更會有點讓人覺得決擇會不會對他人有所傷害,
雖然我喜歡南部工作穩定的南部女生,
公職女生更好,
因為調動比較少,
我也可以以建立家庭照顧妻小與父母調回,
下午的3位排約的國小老師,
一位67年次,兩位63年次,
67年次的女生開朗又高,但還有點玩心,喜歡到國外旅遊,
兩位63年次的女生,充滿智慧美,但身高都還不到160,但是都是可愛型,
最後與排約最後一位63年次的女生聊天更久,
她是位笑得滿甜的女生,
一小時過後,我們還有到愛河走走,還有電影館等,
聊了滿多生活上的事,
哇~~~~~~~~~
為什麼排約這麼多次呀~~~~~~
只要有一次一個月的排約一次就好,
讓自己對於這麼多各有優點的女生,要好好思量,
雖然我也想要很快建立家庭,還需更多次交流便會慢慢了解~~~~
晚上回到家後,
因為有點累,
看點電視看到不知不覺睡著囉~~~~~
睡醒後就與家人用餐,
可以多家人多聊一點今天的事,
月老!希望今年能達成我終身婚姻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