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床除了弄早餐外,
就是洗衣服與到大賣場買菜,
好多那邊認識的朋友說我好久沒去囉,
我說我回高雄啦!
所以他們有一段長時間沒見到我,
我回到家後,中餐就是一顆粽子,
一顆蛋與20顆水餃,
會不會很多,
呵...............
我用完餐後,
看布袋戲與整理垃圾去赴13:30的垃圾車到來,
回到房內後就午休到大約16:10後,
就去健身房運動,幸好我早進入健身房,
否則全身都會被淋溼,
因為下場很大的雨,
我想由於是假日,就慢慢運動到大約快20:00才離開,
要離開前先辦理健身房此分館關閉,
我必須轉移到其他分館去,
手續辦完還送肥皂,
只不過看起來有點像牛奶布丁,
回到家大約快21:00,
弄一下晚餐,
與中餐差不多,
用完餐與洗完餐盤後,
大約快22:00,
上網寫寫日記與看神鬼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