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在南部也大約在8:30起床

母親端了一碗蜆湯要我喝,來幫助我的免疫系統好一點,

想起昨夜睡時從外面依晰可聽到雨聲,

在下了一陣豪雨過後的今早,

感覺天氣涼爽舒適,

原本今天想與佳人有約,

可是佳人臨時有事,

所以就想說在家中上網整理點資料,

也利用facebook與醫生朋友線上問診,

看我手汗疹與一些免疫系統有出問題,

如何完全根治,請教對方策略與需注意的地方,

下午就在家中看著一些當兵的影集,

回想到之前自己在野戰部隊也是每天操體能,

也下基地鑑測實彈射擊,

雖然當兵日子苦了一點,

但造就了我日後出社會習慣的體能訓練,

也能讓身體新陳代謝好一點,

睡眠品質也高,

有時看了網路影集到最後不知不覺睡著,

在大約17:00肚子餓先吃點綠豆湯與泡麵,

看到家中很多鹹蛋,聽母親說是妹婿單位自強活動買的伴手禮,

我覺得麵食等都不錯,但鹹蛋我希望母親與父親要控制吃,

因為這膽固純很高,

再回房看動畫卡通,雖然已青壯年,但對於動畫還是會欣賞,

晚點又下樓吃一點後,

就出門到附近的學校操場跑了3000多公尺,

回家之後換洗過後,

在房間內欣賞HBO有關西方神話的電影,

也訓練一下英文聽力,

23:00就要準備明天回台北工作的行李,

提前將今天的日記先寫完,

也可以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