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大家都要公出,
整個課內只剩下我與一位學長,
早上收到台科大的電磁場計算書,
是有關我的案子,
但電磁場計算書並沒搭配平面規劃圖設計,
這樣無法知道出口涵洞的電磁場值校正對照,
所以我要台科大再重送資料,
還要回覆一些鄉單位給我們的一些公文,
到了下午看點英文資料,
下了班後弄一下晚餐,
晚餐用畢後,小睡到20:15,
去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回到家中到約22:15,
看點電視與寫點日記,就該休息,
只不過今天在健身房有個女生端杯飲料給我喝,
我因為在跑步,就放請她放到隔壁的跑步機,
因為還在跑步,我請服務員端走,
其實有點不太敢喝啦.....
怕被下藥,呵.....
雖然我是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