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7:56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一進辦公室收Email,收到產學合作的研發伙伴請問我要如何調經費,

與材料如何收集,我告知有原能會與經濟部的產學合作申請,但何時開始我不太清楚,另一個是國科會與經濟部能源局的產學合作申請在6月初也截止,

還有一個石油基金獎勵研究申請,我們是在火力電廠的天然氣等綜合研究利用,

應該可以用此名義申請,

另外也將相關材料的廠商網址Email給合作開發伙伴,

我與合作伙伴半開玩笑的說,目前室外太陽能發電效果不佳,算虧成本,

還有目前的火力電廠的燃料成本也負擔重,兩個都是負的成長,

將兩個負的組在一起,變成為負負得正,

成為一個很強的組合,既可以節省成本還可以增加發電量,

也要我當計劃協助主持人,我說我是公務員,這要問政風與法律是否可以,
若以講師的方式請我過去指導,也是利用假日與下班時間,那就ok囉!
之後整個早上就在從事連絡線剖面圖設計,

我拿對面線路組所給的管型支柱兩邊托盤平分對稱與課長討論,

對面線路他們的通例設計,雖然會有托盤高度差的組合,

但是他們還是設計成平分對稱,

他們的重點在於托盤上的電纜是哪回路,

這對他們意義比較重大,

中午用餐完後,到送相機維修的燦坤店拿回已修好的相機,

維修員說相機沒有出什麼問題,

我也覺得怪那時把蓋子打開卻沒有電源,

反正相機可以正常工作,那就放心囉!

回到辦公室小睡片刻就是下午工作時間,

下午台北港新建工程的的土建經辦帶著建築師過來解釋那4張基礎圖為何沒修

正的地方,他說土木圖與基礎圖是分開的,

可是睦鄰空間沒改,及高程沒修正,我也不會同意的,

土建也退回去了他們的基礎圖,且若以基礎圖上的設備開孔與中心線設計,

我也在上次確認沒問題,我與建築師討論希望太陽能光電的設計資料早點送,

這樣我比較可以早點決定適合的材料,

下班前再依課長的意思設計連絡線部份的剖面圖,

到了下班時間時,天空依舊下著雨,等到下班回到家時,

先準備明天的中餐便當,然後將冰箱中的粽子與炒飯拿去微波,

晚餐用畢吃點水果後,小睡片刻到20: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等運動與熱療池熱療後,於是到浴室換洗更衣後出健身房,

於回家路上買杯果汁,到家後看著旅遊頻道介紹尼泊爾的鄉村生活,

也一邊喝著果汁,並利用節目空檔上網寫部落格今天的回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