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是7:49到辦公室,
早上利用點時間打電話聯絡新能源處的某同仁,
恰巧他出差,
只好下星期聯絡,
早上利用點時間討論與決定品管圈的得獎獎金請吃便當統計,
順便到經濟部餐廳去問可以定55元的便當嗎?
然後電控課長問我知道今天要歌唱比賽我知道嗎?
我說我忘記囉!
呵.........
所以我就利用早上一點時間補看歌詞,
到了下午起床就去參加歌唱比賽,
我是第6位,
有點緊張到有時盯著螢幕看歌詞,
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名次,
熱鬧就好囉!
下了班前,副處長找我組中某個我負責的工程,
因為立委來函,要下星期在立法院開公聽會,
又要回一些資料給國營會,
累......
資料回得很趕,
今晚要回高雄,要在老家打下個星期回文的資料,
今天下班前也等課長回覆的文,
修改完後要回家整理,
回到家弄一下泡麵與麵包當晚餐,
用餐完畢,
休息到大約20:30去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回到家大約是22:15,看點旅遊頻道與寫部落格日記,然後準備坐夜車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