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單位大約是8:00,
早上一進辦公室,課長從花蓮光復打電話回來,
要我這幾天把100年工程進度表送出去,
我說這幾天我會再確認後就送給土建會審,
然後整個早上都在確認資料,
到了早上11:30是9與10月的壽星慶生,
我到會場拿了麵包與三明治當明天早餐,
在會場享用一塊鮮奶蛋糕,
下午睡醒除了確認要送審資料與土建一組,二組外,
還有線路組的同仁來電確認工程的送電時程,
彼此相戶配合,
下班前我在網路查宜蘭縣城鄉局的土地的開挖率,
查到大約是70%,因為宜蘭接近雪山山脈,
對於水脈的水土保持,
限至以基地面積的0.1倍加上法定建蔽率,
所以這變電所多目標只能最多地下1層半,
半地下化,這是我目前的規劃,
這幾天還要設計花點時間,
下了班後回到家,
將上周的組際旅遊聚餐剩下的菜餚,
拿來煮粥當晚餐,
用餐過後,
小休息到20:00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到23:00離開看到健身房的女同仁進入安全門,
有兩位男生有鬼鬼祟祟的跟入,
有點擔心她的安危,希望她平安,
然後去到大賣場遇到一位熟悉的朋友,
好久沒見到她,她依究漂亮動人,
陪她一會,因為我想早點回家先休息,
所以就先回到家,在賣場買了1罐百香果綠茶與一小瓶優酪乳,
回到家大約是23:30,一邊喝飲料一邊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