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也是準點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書寫有關健身房陳情相關資料,

公司同事與朋友也知道此想關此事,

皆贊成我此作法,

由法律人員的消保官進入協調,

目前也有廉政公署、調查局與政風,所以政局更加有利於民,

而父母於早上也到公司單位,

我引導父母拜會單位同仁與長官,

父親大約12:00先到我租處中,

而組內一台印表機可能因為安裝地方無網路線,

我因為星期一要下南部單位任職,

所以將此任務交接新同仁,

我告知新同仁一個作法,就是用GBIP的埠直接連接印表機,

再利用網路分享將印表機設定成分享式的印表機,

新同仁測試後好像並列埠有所問題,

他想只有申請一個新的Hub來設定此系統

這個方法也可行

下午時,因為要到南部單位任職,所以請組內與一些朋友熱食吃,

與快下班時,將自己的個人電腦打包裝箱,待星期一與其他同仁電腦會同,

再由我護送到中部單位與南部單位給予同仁,

回到家中,與父母一起整理要打包的東西與環境,

然後與父母一起使用晚餐後,讓父母早點休息,

因為從高雄到台北路程遠,需要多休息,

晚上我就與要歡送我的朋友一起出去

先到大稻埕與師大夜市走走,

在師大夜市廣場吃著魯味與聊天,

過午夜後一起去欣賞電影,因欣賞完電影後,

因為是凌晨3點多,父母可能還在睡覺中,

所以與朋友到漫畫王待到凌晨5~6點,

等父母起床後再進入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