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8:03到單位,
早上將工管組來的電子聯繫單中,
對於工程施作受阻的良策,
我回覆變電這一部份,
下午課長現勘回來,我也將我修正好的設計圖讓課長過目,
課長再次修正,
修正到下班時,
我順便跟課長提到我的困難申請簽辦可能最近會提出,
課長也了解我目前狀況,
所以沒多加阻止,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晚餐利用魚丸,吻仔魚,蛋,雞塊煮麵線,
在加點胡椒粉,及醬油;
晚餐過後小睡到大約20:00到健身房運動,
運動到快23:00,因為今天沒有想看的旅遊頻道,
所以到大賣場買優酪乳與肉醬麵當明天午餐,
及洗碗精回到家後,
喝著優酪乳寫著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