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因為雨停了,道路還有積水狀況,

所以穿西裝褲與polo衫配上涼鞋,

真是有點慫,但也沒辦法,

早上利用時間看點專利修改資料,

利用休息空檔到附近郵局辦理事情,

但因為印鑑更新,某些程序只好待下個星期,

下午先利用點時間,看低壓配線設計部份,

然後與同仁討論有關將緊急發電機與SSTR所內電源等雙電源分不同樓層設置,

當做備源電源,如此若有水災或火災等狀況,

也不會雙電源被破壞,尚有一個電源可供抽水或通風,

去除水災的積水與若火災的現場塑膠味,

讓現場維護人員可以方便進入現場維護,

有同仁想法贊成,也有同仁想法不贊成我的生命維持系統設計,

不過我還是會朝這方面規劃設計,

因為去努力規劃設計,會讓自己更快進入狀況,

我同仁討論到約下班時間後

經濟部智產局來電話說我之前已申請的專利要送需要修飾部份,

我說我與朋友已修飾一份全新的設計,以國內優先權於近日要申請,

所以就待緩時間後與智產局連絡,

待我連絡完後,下樓與中午有點遇到工作困擾的同事閒聊,

因為此同仁有件S/S變電所與承商解除契約,

所以一定會拖到加入系統時程,

他的課長要他想出幾個方案來解決,

我建議他可以用臨時變壓器與轉供方式來供電,

再讓他們課長來決定哪個方案最佳,

他本身也跟我以前學校畢業相同,

算是學長,所以兩人相談到18:00左右我才回家,

回到家中大約18:30,用完桌上的晚餐就回房補眠,

大約20:30父母要帶我去表舅那邊,

表舅要介紹一位女生給我,我將我的生活模式坦白跟表舅說,

然後也覺得感情順其自然,

家人與表舅聊到約凌晨1點多才回到家,

到家中後先洗澡,卻沒熱水,只好洗冷水後,

上網寫生活記錄完就差不多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