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8:04到單位,經過昨天的奔波後,帶著曬傷的鼻子去上班,早上先找空檔將昨天整理好的資料分寄給照片中的同仁,接著經理找我去會談有關我的員工提案,我向經理表述80年代因材料學沒那麼發達,無法充份利用火力電廠的光能,目前90年代21世紀太陽能等也是最近產物,加上近年來石油、天燃氣、燃煤等燃料成本的上升,若是充份利用火力電廠的爐內光能,將有效的降低公司燃料成本,那為何不掌握時機去做全球尚未開發的設計,其可行性是ok的,也能是全球首創工程設計,接著就在彙整同仁與我部份的電力建設說明會相關的Q/A,下午在一邊寫相關問題時,感覺很多組回答問題都是跳著回答,與課長討論後,就針對有的部份回答有多少就彙整多少,下班前課長有跟我談到我們昨天去哪玩? 大家怎都被曬的紅通通的,我說我是去武陵與到清境農場看綿羊秀被曬傷的,回到家中,小吃點零食後不知不覺睡著囉,大約在20:00起床到健身房,可是看到今天是維休日,就在各樓層逛逛後,下到底層賣場買牛奶與炒飯,在回家路上先去加油站加個油,然後買個粥品回家,路上也不期而遇認識位已在台灣工作3年的日本朋友,交流一陣後就回家一邊看著旅遊頻道,一邊吃點粥品,晚點回覆高雄朋友的電話,談有關對方的近況,之後就準備洗澡與寫今天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