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設計下星期要報的簡報,

因為下星期要報機電部份,

所以我將消防、電氣、門禁監控、阻火部份的投影片都設計好,

剩下通風與空調部份,還有避雷設計,

另外有撥空閱讀有關同事之前報的簡報,

有關接地銅匣板,與操作踏板的位置,

那操作踏板的位置應該是空斷開關的操作使用,

下午因經理有在,所以我員工提案獎金請組內AE同仁協助統計組內同仁喜歡吃的下午茶點心,所以點心有豆花雪花冰與韮菜盒等3

到下午3點休息空檔,同仁可以利用放鬆的時間吃點心,

於下班前,回覆了2件電子聯繫單,

一件是有關資訊軟體設計發包的程續已修正,

若未來有同仁規劃設計系統發包,則可以依以程序進行,

另外一件是有關行政院將於5/11要電腦行政效率稽核,

處內需要開個會前會議,確定處內所需要的電腦行政效率所需要注意的方針與執行,待下班後,回家路上已吃點小點心,

到家後,拿到高雄營業區處的節約能源的邀請函,

因為我也有投稿論文,也有入選論文於內部,

只不過他論文邀請函不是寄到單位,是寄到我家,

那次論文研討會與博覽展是由經濟部能源局主辦,

台電、工研院等為協辦,活動是4/24~4/29於中正技擊館展出,

我也會最近書寫一下回覆函,

之後回房補眠到19:00後出門上英文課

今天英文內容討論有關bullet board公佈欄,

Landlordlandlady

Don’t  stood me up,等生活單字與片語應用,

課程於21:00結束後,回到家中換好運動衣服出門慢跑,

待運動量足夠後,回到家中欣賞旅遊頻道介紹越南下龍灣,

有關那邊的海鮮炸墨魚,與水上人家的生活,

雖然這個景點旅遊頻道常介紹,也曾列入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另外那邊的石林海景奇特,連007也曾在那邊取景過,

利用旅遊頻道的插入廣告時間,我進浴室洗戰鬥澡,

於廣告結束時,洗髮與洗澡都完成,應該不到3分鐘,

回到軍中的生活,洗澡後拿點水果邊吃,邊欣賞到節目結束後,

之後回房書寫生活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