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是8:07到辦公室

早上電力建設說明會的Q/A

我組部份終於回答到電磁場部份,

也打電話請問地權一組負責同仁,

有兩份的資料,分別是變電所與輸電線路是貴組資料,

原來是他們的組長要經辦分兩部份書寫,

到了下午,宜蘭營業區處對於共構案來上次會議紀錄的公文,

我旨述公文後,

送陳課長,課長說雖然對方提4案,

跟本處有關只有兩個議題,

分別是第二案服務所、客運轉運中心與變電所共構,

第三案客運轉運中心與變電所共構兩案的規劃設計,

所以我修改了公文內容後,

因為我公文內有說詳如附圖的規劃,

課長不滿意我原來的設計規劃圖,

所以要我再規劃設計,

我告訴課長我只有2隻手與一顆頭腦,

又要審查廠商資料,還要整彙副處長的電力建設說明會Q/A

在台北又沒家人,

回到家所有一切事情靠自己,

我能怎麼辦?

要嘛!就工程延後設計,等4/15整彙資料後有空再規劃設計,

可是宜蘭區處卻要4月下旬開會,

這件共構案還沒列入八輸案,這麼早規劃我也不清楚?

而課長其實早就規劃好囉!

請我們內部AE也繪圖完成,對我抱怨是因為其實課內人手不夠,

因為也有同仁不做事,也很無奈沒調到適合的職位,

我又有家庭困難因素在撐著,能撐多久也有限,

所以在下班前將公文遞出後

就下班到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之後在回家路上買碗粥回家用餐,

晚餐用餐過後,並準備好明天的午餐,

在大約21:00上網寫今天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