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7:54到單位辦公室

早上之前各組的電力建設Q/A彙整目錄並寫簽辦要陳報,

課長覺得我將各組這樣彙整不好,

要我將資料全部再重新整彙成同一格式,

將各組的問題與解答給提整出來,

我想這可能是一件又要費時的工作,

我本來想只要編好目錄即可,

反正這工作不急,慢慢做,

先以工程設計為主,

早上大林電廠的同仁來Email討論建置太陽能板於火爐中,

火爐高度大約有9層樓高,

他建議建置在4樓以下,

4~6樓兩邊各有20支噴火槍,射出火團,

所以建置1樓到4樓可以受到爐中光能,

而我也了解火力電廠的爐是方形的,

與這位同仁討論結果,天然氣的火力電廠最好建置,

沒有煤灰等處理問題,

燃煤與燃柴油的就比較有問題要解決,

下午有空也問我學術界的朋友看法,

再利用點時間看點擴建工程的設計圖,

好想先出這方面的設計的圖資,

但課長覺得等與建造單位會談後再送審,

這幾天都是在做確認的工作,

還有將這個月的資安稽核拿給經理核章後彙給工管組,
到了下班時間,先回家拿衣服到烘乾機去烘,

然後到健身房運動與換洗,

回到家後將昨天喜宴的剩菜拿來煮粥,

要先快點食用,怕食物過了保存期限,

接著因為前幾天有咳嗽,所以要把口罩與運動完後的衣物全部都拿去洗衣機洗,

等著晚餐粥的煮好,當晚餐與明天的午餐,

晚點上網去寫部落格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