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利用時間將筆電的資安該更新與刪除的程式作業完成

另外就是將廠商以通過審查的設計圖資,

陳核蓋核備章,有低壓電氣、電信、監視與避雷針設備的設計圖資,

167張,我請AE同仁幫忙蓋核備章,

另外請同仁上人事行政局做自然人憑証上傳工作後,

我就回覆電子聯繫單,今天課長也重新調整課內同仁的負責工程,

我還欠課長變壓器與GISMP-D5的負載答案,

但這答案我也書寫了差不多,

下午調有關嘉義與台南的變電所基礎圖與防火設計圖資,

因為明天要現勘,負責修復饋線的防火材料與電抗器等電力電纜洞的阻火材料,

聽下午新聞說嘉義民雄的裝甲開關箱發生電弧燒傷營業區處工作班的同仁,

共有6名工作班同仁燒傷送醫,聽同仁討論好像營業區處當時在做對相序的工作,因可能相序測試造成短路的電弧危害,

快下班前幫課長與同仁一起開明天要現勘的公出單,

也利用時間先算一件6月底要結案的新建工程阻火材料面積大小,

下班路上,突然想到早上變設組同仁告知我明天要介筆電與幾台桌上型電腦,

可是我要公出,趕快打電話給同仁告知筆電在哪,與密碼等,

另外還可能要借我的電腦讓上電磁場的同仁可以操作此系統運算,

下班回到家中,晚餐還沒好,先回房補眠到18:30

然後下樓快速用餐後,就出門上英文課程,

今天英文課程討論有關mobile,另外還有pick up等片語,

英文課程於21:00結束後,我到廟宇幫母親拿心經,

回到家中換好運動服出門慢跑,今天跑到10圈時,突然天空飄起雨來,

但還沒到我足夠的運動量,於是我就在小雨中慢跑到目標值達到,

在沒有人的狀況下,跑起來也特別安靜的,另有一番情境,

運動結束後,回到家中因旅遊頻道播出,先看節目介紹濟舟島的生猛海鮮與奶奶市場等,於廣告空檔進浴室洗戰鬥澡,待節目播出時,剛好洗完,

就欣賞節目到結束後回房書寫今天生活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