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在7:53到單位處

早上利用時間將上個星期的平立面審查意見準備回給土建組,

與北部施工處變電課長討論有關要到認養工程現勘問題

6月會找一天過去認養工程會勘,

還有早上課長要我審查回覆有關七輸計劃等,

我負責的兩個案子在此計劃,

一個案子已暫時停建,另一個案子可能在加入系統需要到103年,

雖然資料上寫10212月,但線路用地取得需要到104年才能加入系統,

所以詢問過線路組後,貴組線路用地取得是否有瓶頸到104年嗎?

到了下午課長看了我電子聯繫單

需要我修改電子聯繫單的句子,他總是覺得我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

我也在課長覺得需要修改地方修改,他還不是很滿意,

如下我的修改;

睦鄰空間檢討:

a.睦鄰空間廁所是否利於肢體障礙人士與老人使用與數量足夠。

b.室內獨立兩根柱子是否影響室內動線與視線。

課長覺得只要寫出需要睦鄰空間廁所需要檢討數量是否足夠?

我覺得如果我想要達到課長的想法很難

因為要調回南部可能多少業務都會被雞蛋裡挑骨頭,說我不重視品質,

我就是重品質才寫那麼detail

如果真的不合課長想法,他可以親自把句子寫下,我造他的句子寫,

我感覺公司在栽培新人,應該是要給新人自主權,導師從旁協助,

而不是責難重利益,我的感覺導師是幫公司培養人,

不是拉引變成另一個自己,

下了班後,先回家煮麵當晚餐,並準備明天的午餐,

用餐完後小睡到大約21:00到健身房運動後,

到浴室換洗並在回家路上看到天空又飄點小雨,

回到家中拿出冰箱飲品看著旅遊頻道,順便上網寫著今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