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7:56到單位

早上看到昨天的電子聯繫單還沒發出去

可能公文處理會逾期

請土建組主辦展延,

利用早上修改課長覺得在土建統包審查表中需要修改的地方,

在下午課長與同仁要到宜蘭開會

請主辦代課長簽核電子聯繫單,

到了下午主辦與經理開會回辦公室,

我請主辦代核電子聯繫單,

但主辦說不能簽核出去,

最後由我代課長簽核出去到經理那邊,

電子聯繫單如期發出去,

下午利用空檔時間看AEG的國外電力設備網站,

尋找可以連接GIS檔位BUSGIB

因為之前有間變電所GIS室無法擴充,

所以我才想到由GIB這方式來進行設備擴充設計,

不過那份七輸定案報告檢討覆回是要線路檢討T接解決此變電所無法擴充檔位的問題,

離下班還有點時間,我就也在計算火力電廠中的輻射熱大約會多少?

如何降到適當的輻射熱利用,

這計算推理我利用點時間推導,

有點頭緒時差不多該下班囉!

下班後,依舊回家煮麵食用,也順便把中餐準備好,

因為有點累,小睡到大約21:00才去健身房運動,

今晚只有稍作運動後就換洗回家放鬆休息,

到家後看點美食節目,並上網寫今天生活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