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8:00到單位

早上利用時間與總務組的同仁聯絡明天要出勤的車輛,

然後就看點設計圖資,

大約在11:00副處長找我、課長與經理去討論有關電力建設報告,

副處長希望報告能細分更多項目,

與內容短及更人性化,

到了下午後,上網請明天要出勤的公出單,

核火處也有同仁要一起去,這是9人車,

所以空間相當足夠,

接著課長與我討論有關太陽能光電系統,

我在想目前太陽能系統價格都還很貴,

還降不下來,

目前只有結合3者的優點去設計,

受光時數長與追日照度高的方向加上高轉換效能,

這樣的發電量一天就相當足夠,

在下班前看點明天要現勘工程的設計圖資,

然後在下班之後與我的專利師約好有關我的設計專利申請進度如何,

回到家中先趕快煮麵用餐,並準備明天中餐,

接著與我專利師電話聯絡其他事項,

晚點出發到健身房運動,

並在換洗過後回家路上買杯果汁回家一邊飲用與上網寫部落格今日回憶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