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夜唱,所以中午幾乎是睡到約中午12點過後才起床,

睡醒過後,在家與家人一起用餐,

並討論一些最近家族與家人近況,

到約15:00就先到浴室換洗,因為晚上有活動,

換洗過後,回房補寫昨天的生活記錄,

寫完後,因為有買的英式風格衣服到,

所以就換此服裝與朋友會面,

晚上也約了一位異性朋友,她是特教老師助理,

想說在晚上聽歌的活動中,同事若有看對眼,或許是件不錯的事,

晚上先與異性朋友會面後,約她20:00到我與一群朋友會面的音樂餐廳會合,

之後42女一起聽歌吃飯,中途因為有位同事在仁武有事,

所以先行離開,我帶的異性朋友因為不能太晚回家,也先回家,

剩下我的同事與台電同梯同學及他的國小女同學等,

也介紹一些我在餐廳認識的朋友讓我同事朋友間相互認識

有與同事交流有關最近組內忙於研討會等事

另外還有星期五到嘉義現勘到中午約12:50才用餐,

但又要與供電處的人討論事項,

最後與同仁司機約13:30左右才用中餐,

用餐過後,回到高雄已16:30左右,又整天過無法作有關研討會相關事項,

只有利用假日時間做點這方面的事,

聽音樂場次到約午夜時,同學與同仁有點疲倦感,

大家就提早回家休息,我們於樓下還有再討論一些生活事項,

之後就相互告別後回家補眠,至於日記明天再進行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