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也大約睡到約8點多起床

早上欣賞之前的旅遊頻道未看到的部份,

未看到的部份是介紹法國巴賽隆納的流行資訊,

之後與女伴約壽喜燒用餐,

那間餐廳食物還真不錯,且吃得滿不錯的,

安格斯牛肉片與讚岐烏龍麵等,

又有加勒比海等調理汽水滿好喝的,

與她一起用餐討論最近工作與生活碰到的問題,

並交流意見,

不過很感謝女伴請客,我想兩人是互相的,

帶我到這不錯的餐廳與美好的周日下午約會,

之後約15:00到學生家教學,

今天是講解不等式等解法,

先讓學生看新單元數分鐘後,我有看到學生房內有台血壓計,

不知道怎會有這醫療器材?

不過我已離開醫學工程相關科系很久了,

當初因為那科系某些執行教學政策的師長的不客觀,

讓我有點失望,且通常高普考的醫學工程系所要具備可以考的科目也少很多,

民間也大多是以推銷醫療設備業務讓我對此行業比較不太有興趣,

但對人體細胞與調養我私下利用空檔學習此醫學知識與調理身體即可,

不過我繼續教學學生一些不等式的解法與定義

精簡部份已教學過後,讓學生做些題目作練習,

之後再講解題目,然後與女伴等我下課後到附近公園走走,

18:00回家後,因中午吃得很飽,所以晚上就暫時不進食,

先欣賞動畫節目,再回房書寫昨天與今天的生活記錄及吃點水果,

晚點要作研討會的會場指標看板等,並早點休息。

 

 

arrow
arrow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