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約在早上8:00到單位

早上與課長等待核火處同仁一同去桃園的變電所現勘

到了目的地看到現場土建工程原本應該在3月底完工,

可是目前已61號,機電設備都還沒安裝,

雖然這是外單位的認養工程,

但多少會拖延後面擴建工程的進場時間,

聽說下星期要到北部施工處開有關此工程的協調會議,

在現場因地下室還沒完全完工,

所以要量測所內連絡線的高程可能還沒辦法,

我目前都是以廠商的圖資概估設計,

在建地也參觀GIS室與SC室等,

機電設備也都還沒安裝定位,

可能設備安裝要在8月底竣工含耐壓試驗,

或許會超過統包契約的時間,

與認養單位打過呼後坐公司車回台北,

中午用完餐與我的專利師溝通我替父親申請專利進展問題,

下午坐火車回到高雄老家,避開車量與人潮,

但還是有很多學生坐火車回家慶端午佳節,

在車上也認識到新的朋友,

閒聊回到高雄很快,新朋友也在台南下車,

回到家附近請家人來接,父親說因沒晚餐可用,

所以在到家的路上買個燒肉飯當我晚餐,

在家用餐時,便當中有父親喜歡吃的2隻小卷,

我吃了一隻,另一隻給父親吃,

晚餐過後回房洗澡,並在洗完澡後在房內看旅遊頻道介紹土耳其,

土耳其的美食中很多食物也都有以橄欖與果醬等為主,

不過好像都偏甜食,在旅遊節目結束後,

上自己的部落格寫今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