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單位看一下變電所設計圖中,
屋外的接地網是否設計完,
因為工程快施工,
確認以設計完成後,
下午主辦要我將量電磁場計的財產轉給工務課,
工務課未必會收此財產,
雖然儀器校正的工作在工務課,
是學長轉調後將量電磁場計,轉移到我這邊,
很多財產都掛我這邊,
我覺得滿奇怪的,他很多財產怎不直接轉過去呢?
為什麼不直接轉過去,
還掛到我身上,
但若校正儀器,反正校正工作室工務課在做的,
從以前到現在都如此,為什麼要我轉財產過去呢?
只要他們有做校正的工作就好囉,
不必為這種是傷和氣,
下了班後,我就到家弄晚餐,
晚餐用畢後休息約到19:30,
去與外國朋友語言交換,
語言交換討論到我常運動的健身房這間分館即將在6月底結束營業,
不過我還好啦,
我常運動,到哪都可以運動,沒什麼差,
所以還ok,
交換語言完後並運完動後回到家大約23:00,
上網寫寫日記就該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