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大約8:13到單位

在早上趕的萬言書的報告終於快完稿

大概明天早上就可交給課長,

然後到人資組找人資經理討論,

有關我提案是否公司可以覺得有利潤可申請專利,

在公司使用我系統概念是沒問題,

若廠商拿去買賣需要給台電有個回饋機制,

這只是我的想法,

還有跟經理討論這次調動平台問題,

有些同仁有去供電區處與該處長官會談,

也有同仁想調動至花東供電區處,

只要有約談都是有機會,

下午起床後與一些做廟宇金爐的廠商連絡,

不知他們有沒有興趣將他們的金爐改接成石英透明玻璃金爐,

這樣透光可以利用吸收紅外光的太陽能板發電,

平日若不燒金紙,太陽能板也可以接受日光發電,

這個專利在我結構都有,

這不但是環保金爐,又可以有效利用光能,

對廟主也有賺頭,且薄膜太陽能板價格也便宜,

台電也會多很多分散式電源,

廠商合作也可把把他們金爐更好賣,

一般金爐沒有發電效益,若有發電效益,他們可以向台電申請金額,

到了下班前終於將電力建設萬言書分類完成,

明天可以交付課長,

下了班後,回到家中,先煮晚餐,

將冰箱中的剩菜剩湯溫熱後食用,

用餐完,小睡片刻起床後,

20:00出發到健身房運動與熱療

今晚健身房人很多,我等很久才輪到我使用運動器材,

運完動後,回家路上一樣買杯20元果汁,

並到家看美食節目,介紹澳洲美食

簡單的龍蝦加點奶油與調味料烤就很美味,

連鳟魚與羊腿烤起來都很誘人,

看著都有點餓,幸好有果汁可以撐著,

等節目結束後,就上網寫一下今天的回憶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