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到上班時天空下著大雨

不像昨天那麼幸運,

可以衣服乾乾的進辦公室,

早上與嘉義超高壓變電所定好共同會勘時間後,

課長希望我將那簽辦先回覆,

於是早上在構思如何書寫內容,

先寫因為之前擴建工程造成部份阻火材質破壞,

加上供電單位控制室改建的阻火破壞,

將於某日共同會刊後,併入一同發包施工,

還有需要第一段確認LCC盤於另所超高壓線路全部加入時間的確認,

利於後續阻火工程的施工與發包排程,

草稿擬後請課長過目,就待課長覺得還有哪些地方要改,

不過我有間變電所的名稱有個字寫錯,

那個字事後也要改,待下午進行超高壓的阻火設計圖規劃與數量統計,

另一方面也將一些國外期刊與英文雜誌閱讀完畢早點傳遞,

要不然我桌上又是一堆專業雜誌堆放,

待下班時間,天空不作美,依舊下著雨,

回到家途中吃點小點心,到家後再吃點父親煮的麵,

之後待學生的上課時間,今天到學生家,

學生想花點時間吃櫻桃,我也想休息片刻也好,

因為進度都ok,目前都是復習的工作,

沒想到目前國高中的數學也會出中油的油價調整函數書寫,

我覺得雖生活化,但有點難度,今天也檢討了填充題全部,

與部份計算題後,就差不多下課時間,

待下班後,回到家中,因最近都下雨也無法運動,

先洗冷水,讓身體另類的代謝,

換洗完後,欣賞旅遊頻道介紹雲林布袋戲等cosplay

與台南的仙草刨冰及霹靂頻道人物介紹,

這也是台灣的另類國粹,

等節目結束後,也進行生活記錄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益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